上海日友破碎锤钎杆制造厂

企业会员第 10

企业动态

更多>>

诚聘英才

更多>>

企业简介

  日友钎杆-高端品质制造商,全国最低价格销售!
日友破碎锤钎杆制造厂株式会社是日本国内专业生产破碎锤钎杆(镐钎)的高端企业之一,由日本SWNG总公司投资建厂,是集研发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工厂,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破碎锤钎杆、液压破碎锤钢钎、镐钎、活塞、破碎锤外壳、内外套、液压缸筒、前后缸体、扁销、圆销、皮碗、长短螺栓、换向阀、溢流阀、脚踏阀、截止阀、成套管路等破碎锤配套产品。并代理韩国工兵破碎锤总成。为了增加钎杆在高强度作业时的耐磨性,原材料采用优质上海宝钢42CRMOA特钢进行锻造,从而使得钎杆材质密度更高。为了确保钎杆的韧性,专家们把原材料进行正火处理,获得均匀、细小的粒状珠光体组织、使得钎杆最终热处理过后获得良好的增和性能!为了增加钎杆的耐磨性,采用日本淬火,回火工艺。从而在钎杆的使用寿命上比国内普通钢钎高出3倍时间。长期给国内外多家破碎锤厂家配套,经过二十来年的发展,产品大部分销往日本,韩国,德国,美国、欧洲,美洲,澳大利亚,加拿大,俄罗斯,中东等国家主机厂配套。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。在上海,广州有大量库存现货供应,以全国最低的价格销售,欢迎全球各地经销商,代理商来我工厂参观指导!
产品适用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破碎锤企业:工兵(GENERAL)、水山(SOOSAN)、东空(TOKU)、小松(KOMATSU)、古河(FURUKAWA)、贝力特(BEILITE)、悍马(HANWOOD)、甲南(MKB)、广林(GUANLIN)、大漠(DAEMO)、意德科(INDECO)、蒙特贝(MONTABERT)、韩宇(HANWOOD)、东洋(TOYO)、克虏伯(KRUPP)、冈田(OKANA)、阿特拉斯(ATLAS COPCO)、猛士/俄美世笔(MSB/SAGA)、麦科(MIRACLE)、大德(COMET)、韩泰克(HI-TECH)、拓辟达(TORPEDO)、史丹利(STANELY)、NPK、泰石克(TEISAKU)锐马(RAMMER)、三特维克(SANDVIK)、双牛、世韩、惊天、山河、卡特(CAT)、英格索兰、JCB、KENT,锐马、迪安、孟士、大农、迈科、双牛、马杰司特、铁甲、迪恩艾斯、迈科、 惊天、山河智能、神斧、韩工、大运、大进、东光等破碎锤。